面对疾病和世界的正确方法

我不是病理专家,所以,在文章前半段内容有可能不正确,请多指教,并耐心读到后半段。

1. Covid-19病毒的传染率极高,其传播速度要高于本世纪以来人类所经历的所有其它呼吸道致病病毒。所以,隔离只能减慢传播速度,但是,无法阻止最终传遍全球。美国疾病控制中心前任负责人就曾表示,该病毒将成为全球性传染病。所以,表面上看来:上帝在咒诅湖北省,其实,上帝在祝福,因为武汉将是世界上第一个浴火重生的地方!她得到了全国和全球的关爱和支持!

2. 隔离成本极高。正如我们看到的那样。因为恐慌造成整个国家停止生产,停止交流。甚至疫区的钞票都要消毒,隔离14天之后,再使用!建议:消毒疫区的空气!因为恐慌,甚至有人自杀。

3. 科学家正在努力研发疫苗,预计今年年底前可开始人体实验。但是,生产疫苗的四大公司至今都仍然不愿研发,因为研发疫苗成本太高,且有副作用。若没有长时间的实验,匆忙推出疫苗,日后发现副作用,将面对极高的赔偿,甚至倒闭。至今为止,人类尚未有SARS(2003年)疫苗。在2014年爆发的EBOLA,直到2019年才有通过美国的批准的疫苗。信靠科技,等待人造疫苗,面对如此快速传播的疾病,不切实际!

以上的分析都是躲避疾病的思想。

下面让我们直面疾病:

首先,患者可以完全康复!很多患者症状轻微,绝大多数都会完全康复。目前,很难准确计算其真实的死亡率。BBC宣称其死亡率只有1%,德国之声称死亡率在2%左右。中国卫健委专家说,症状轻微的患者一周内即可恢复。康复之后,患者的身体确实会保留一些“记忆”——知道未来再次感染时如何抵抗。

出路是:

一、信靠上帝创造的人类自身的免疫系统!

健康的体魄需要常年的坚持和锻炼,但是,一般人的身体在锻炼之后三天,身体就逐渐恢复锻炼之前的状况,所以,要持续锻炼。从现在起开始锻炼!锻炼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每日加多一点运动量,给身体补充养料,修复损伤的时间。切忌突然大量运动!让身体逐渐强大起来!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从去年9月份开始我突然有了锻炼身体的习惯和热情。每天在公园里跑三圈,半年后的体重是最近几年时间里最轻的。耐力也延长了许多。

​对于我们每一个人而言,任何时候,呆坐家中消极娱乐自己,等待治愈世上所有疾病的疫苗或治愈的解药,从来就是一件傻事!锻炼身体!野蛮体魄!才是积极的、正确的方法。面对这个充满各样病毒、疾病、污染的世界,你没有不锻炼身体的选择!

二、信靠上帝的大能!

即使患病了,也靠着信心得到喜乐、平安、充满盼望的灵魂。人都是要死的,但是,在这个世界生活的每一天,我都愿意在对天国、对未来充满着盼望之中度过,绝对不愿意在恐惧的阴霾里度过一分一秒。即使是死,我也会祷告说:父啊!我将我的灵魂交在你手里。(路23:46)因为我知道我的救赎主活着,我的生命从来就没有离开过祂的手。我被祂看顾,由祂管理,任其带领,为要让我替祂而活,因为祂曾替我而死,所以,我的生命在祂认识我的时候开始,已经归祂所有!